我無法承受失去
我們談了一段很長的感情,甚至可以很明確的知道我們其實悶了..沒話題,我們沒有未來了,大家曾想過許多次分手,但是又放不了手.
我也知道總有一天這段感情會結束,我自私到不想現在就離開。就算他已覺得我們的愛情就像躺在床上的植物人, 仍活著,但失去了行為能力,
只要感情能用呼吸器維持著生命,我絕不忍心拔掉那個呼吸器。
大家說好分開一下...冷靜一下..可能之後會有更好..真的嗎??
其實我對自己沒有信心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ggy 的頭像
    piggy

    TSE CINDY的部落格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